夏雨的晴天

头像by LumosLightning
我是傻逼不要看我我是傻逼不要看我我是傻逼不要看我。(磕头磕头磕头)
没事别乱按关注,啥都推荐一人。如果我没有回复您那说明我在意念回复不是我不想回纯粹是我太拖了 。
别问,问就是劳凉不会写,写个毛线球球 。
随便写写就完事儿了。
???我以前写的都是什么辣鸡玩意儿救...。

【安艾】艾比小姐请努力战胜那些不存在的女生!

【2020安艾72天接力】

标题是我说的【被打

质量极低我是全场最屑人。dbp我本来应该有比这个质量要稍微高一点点的活动稿的,但是出了点意外实在是拿不出来了,真的非常抱歉

*现代paro,年操有。21岁图书管理员安×15岁初三学生艾

看似不完整实则非常完整(?)的篇幅。草稿箱自带排版空行懒得删了。感谢一年前群员的脑洞赞助(。

——————Let's Go——————

放假期间的校园静悄悄的,只剩鸟儿歌唱曙光的声音。

金灿灿的绚丽色彩在红发的女孩子身上肆意流淌,初夏清晨的阳光好暖——太暖了,暖到甚至有点燥热的地步。不然她的心又怎么会如此躁动不安完全无法平静下来呢。

小小的身影缩在管理员专座位置的桌子前,时不时小心翼翼地抬头向上望去,急急瞟一眼后又赶紧缩了回去。一跳一跳的巨大呆毛将她的紧张暴露无遗,身体因为害怕被发现的恐惧和焦灼而微微发颤,对那图书管理员的小小心思让她不自觉屏住呼吸。

——大呆瓜,可千万不能发现我啊。

抓住图书管理员背过身去整理书架的空档,艾比深吸一口气,一个箭步飞窜了出去。间隔几秒的空隙让她根本不想去思考,过于匆忙的步伐使她来不及看清前方,也来不及调转方向了,迎面撞上了木质硬邦邦高凳的一角,惯性使她和那高凳子几乎是滚着前进了一段路程后,扑倒在了书架前。

撑着手臂站起来揉了揉被撞疼的地方后,艾比才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一切都已经不可挽回了。

...嗯,姐这么聪明可爱上帝一定会保佑我的。

进了七次图书馆都没借成那本书,这一次好像也不会那么难...

秉着这样自欺欺人的想法,她抬起头快速扫了书架一眼。

...才怪。

看着她一直想要的那本书被摆在了遥不可及的位置,她黑着脸沉默了好一阵子,最后只憋出几丝唇中泄露的温热气体。

...没办法,只能快点拿到书离开了。她可不想被他逮个正着。

她妥协似的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搬来了刚刚同她共舞的高凳站了上去,努力踮起脚尖,伸长了手臂艰难地抽出了那本书。

太好了,现在只要冲到电脑前抢过他的扫描仪飞速刷一下图书卡再飞速刷一下书上的印章就...

“艾比小姐?”

“就可以了唔啊啊啊啊啊啊——!!”

突如其来的声响像是流经她全身的一股高伏电流,激得艾比直接把心中所想还没完的部分一股脑倒入下意识的惊叫中。熟悉的音色让她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脏再一次失去控制地胡乱跳动,乱挥手臂时大幅度的动作让她觉得身体有些失衡——

“艾比小姐!小心!”

安迷修被艾比过于激烈的反应吓到了,但还是很快便反应了过来,迅速伸开双手紧紧抱住了即将从凳子上摔下去的艾比。

娇小的艾比几乎被一米七几的安迷修整个儿拥入怀中。身后紧贴着的柔软传来暖暖的温度,温热的气息持续不断地喷到她的发丝间,痒痒的,却也足以将她的呼吸打得比任何时候都要紊乱,也让面上那后知后觉生出的绯红逐渐连成一片。

“艾比小姐,您还...”

“安迷修你这个混蛋!”

“!?”

她用尽全身的力气将手中的书直接砸到他的脸上,然后狠狠一咬他的手臂,抓住环抱住她的力道减小的瞬间,她迅速挣脱了那个几乎让她的大脑当机的怀抱。起跑时还一个趔趄,差点整个人撞到冰凉凉的地板上——其实她还真挺想就这样扑下去的,那会让她身上迅速飙升的热量散失得更快一些。不过前提是那个呆瓜现在立刻马上就消失在她的眼前。

她不清楚接下来会产生什么后果,这一刻,她只想离他远一点。

从图书馆到宿舍的路程好长好长,长到她以随时可能因为重心不稳而摔倒在地的姿势倚在门边时,面上炽热的温度几乎要把她的整个人都给点着了。艾比不敢想象她的脸到底有多红,她固执地认为这是缺乏运动所带来的结果,却根本不敢回想刚刚到底发生过什么。

许久之后,近乎窒息的艾比才终于缓过一口气来。垂头丧气的她迈着醉酒般踉踉跄跄的步伐,放弃挣扎似的瘫倒在床上。

借书行动第八次,失败。

真好

初三下学期的课业繁忙异常,这让艾比能够去图书馆看书的时间比以前少了许多。而非常不巧的是,在少许少许能够去图书馆借书的时间里,她总能恰巧碰见这个呆头呆脑的家伙。

本来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事情的。

可是,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好像总是非常害怕见到他。甚至连简简单单的一个念想,都能让自己变得好奇怪。

他们初识的时候,他接过她的图书卡时顺口的一句“您好,美丽可爱的艾比小姐,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服务”的中二发言还让她嫌弃了好一阵。她笑他幼稚,说他恶心帅,他却毫不在意,甚至对她露出了一个傻兮兮的阳光笑容。

明明只是个超级中二病,有什么资格让她恼怒成这样!

明明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呆瓜,又有什么资格让她每次看到他,都慌乱到想要立刻躲起来...

她是谁?她可是一个人打跑了一大群欺负埃米的坏人,看到喜欢的人就能勇敢往前冲,即使死到临头也绝不屈服,行动力超级高,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艾比小姐!这世界上还没什么能让艾比小姐害怕退缩的东西!除了...除了...

可恶可恶可恶!难道那个呆头骑士就是她天生的克星?

对软软的枕头一下一下的捶打根本无法缓解她内心越扩越大的烦躁,她索性抄起那粉红色的已经变形的枕头,用力往墙上砸去。

呆头骑士...!

她不甘心地默念着她给他起的绰号,带着点咬牙切齿的意味。莫名其妙的不爽心理支配着她的思想,即使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此刻她也只想大声喊出——

不管你身边有多少的女孩子,我都会打倒她们的!

下一棒@口胡不是罪

评论(3)
热度(40)
©夏雨的晴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