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的晴天

头像by LumosLightning
我是傻逼不要看我我是傻逼不要看我我是傻逼不要看我。(磕头磕头磕头)
没事别乱按关注,啥都推荐一人。如果我没有回复您那说明我在意念回复不是我不想回纯粹是我太拖了 。
别问,问就是劳凉不会写,写个毛线球球 。
随便写写就完事儿了。
???我以前写的都是什么辣鸡玩意儿救...。

过于可爱举报了【???


物理卷子检查了吗:

1.太强了/xxx真是强人

用于赞美班里的学霸。

这是从二楼穿到全校的梗,说话时请自动配上非常浮夸的表情和语气。

2.xx(学校名)之光,照亮你的美

我们的化学老师和物理老师现在比翼双秃……

那天物理老师给他们讲摩擦起电,在自己头上摩擦那个气球摩擦了半天小纸屑都没反应……

然后抓了班里一个头发茂密的男生过来做实验。

3.依旧是物理老师。在班里演示小灯泡电压越大实际功率越大,然后小灯泡在12v的时候成功烧坏了。

他一天之内烧了俩。

在另一个班讲课时候不信邪又调到了12v……

4.化学老师:

大理石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

钙片的主要成分还是碳酸钙,

所以你们想补钙直接啃窗台就可以了。

???

5.我们的数学老师非。常。可。爱。

她说话带一点南方口音,nlr不分的那种。

“你们班的lan生和lv生啊……”

讲利润率真的讲到舌头抽搐。

讲课非常我行我素。

“现在我们看目标这道题……来xxx,你看这道题辅助线应该怎么做?唉当然是连xx然后证平行……”

点你回答问题然后自问自答,都不带理你的。

有事没事跟着我们跑操。然后不到三圈就不见人影了。

下节课一边讲课一边吐槽:

“你们跑操跑太快了……”

6.年级主任讲话不带稿,每次都断断续续的。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明天去,军事博物馆,参观的要求。我觉得,xx的学生,应该有xx的风范,绝对不能,随地丢垃圾……”



评论
热度(66)
©夏雨的晴天
Powered by LOFTER